1个总结。主要是想说一下,我年后要准备考研,所以这个博客在我开学的时候就会停更啦,明年再回来。
从去年七月份开始到这里来,半年左右的时间写了一些故事,画了一些画儿,认识了一些朋友,是在之前的人生里没有过的事。我这个人其实并不十分醉心于搞同人,一年中除了寒暑假兴趣都不在这上面。如大家所见,举目无亲,水平也非常狗,是货真价实十八线写手,三十八线画匠……但饶是这样,也得到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爱……
网络中的塑料情谊建立于能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我一贫如洗,并没有十分珍贵的事物赠予你们。我搞同人是为了爽,正好大家爽点一样,就一起爽。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全部意义。
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身体健康。还有一些东西会在开学前全部发完。要是有缘,明年再一起玩。

 
评论(16)
热度(48)

秋山

我曾要求你回来

© 秋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