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儿

其实出胜这个cp吧,我不怎么搞得动……我这人水平不行,写文画画都搞得像西单地铁里穷要饭的。要是有一天突然有冲动写一点什么了,就当别人打发我五块钱人民币,出去买碗凉面;要是没有,就等着饿死。写同人其实就像排数列组合,在一个游戏规则下探究个体与个体之间稀薄的可能性……关于这种可能性,我写不出什么不落俗套的经典爱情故事。我写文不上路子,写来能看的只有恶人某一天幡然悔悟要做好人了的戏剧故事,是另一个意义的警察与赞美诗。好人是不会写的,太难了……一个英雄拯救世界难道我们要去探究他究竟经历过什么要如此付出为世界做贡献吗?写英雄赞歌断不如写穷困潦倒之徒去捐钱最后把自己饿死了。绿谷与爆豪太正直了,特别是爆豪,往面相初一看,算命的都要说靠,哪里来的吊稍眼小混账,以后出社会,怕不是打砸抢烧就是炸碉堡。但后来一看,哇!惊了!这是哪里来的根正苗红的三观代表,还不赶快入党?做人做到这种程度不易了。我,十八线写手(兼职三十一线画画儿),觉得还是恶的美学比正义美学有趣。但命不好,喜欢的角色个个想当英雄,没有觉得做好人太无聊要去当坏人的,连手贱调戏少女揩美少年的油的都没有,太惨了……不过跟那些喜欢坏人最后被好人给搞死了的朋友相比,也不知道谁更惨……

不过哪怕是条狗都还是有理想的,吃好睡好玩儿好。我虽然写不出什么好东西,但cp还是要努力搞的。嗑出胜使我快乐,我要天天快乐。有句话改一下可以这么讲,“出胜养我如养狗,但我爱它犹如爱这世上的一切鲜花和白云。”

哎,顺便说句题外话吧,我昨天看有人疯狂diss其他写手,完了评论里还有人diss读者,骂点竟然在搞同人觉悟不高。做人请宽容一点吧……如果你自身不能以你的审美去碾压带动别人的审美,那请你别太苛刻……

 
评论(10)
热度(44)

秋山

我曾要求你回来

© 秋山 | Powered by LOFTER